歆叠墨

那些即将到来的才是我还未失去的

失踪人口突然冒泡

今天答辩结束整个人累垮啦,之前整整三天没有爬上床睡觉哦(有人帮我算了七十多个小时)!撑不住的时候就趴桌上歇十五分钟,室友看了都在感叹“可怕的女人”hhhh

回来以后洗澡睡觉才醒,醒了以后想起答辩成绩给太后娘娘报了吉祥,听两个被抓小工去录了成绩的舍友讲,我是班上唯一一个九十分以上的。

虽然对自己的论文很有信心到答辩时说了“写的很详细自我感觉没什么好补充的,请答辩老师提问”这种拽上天的话www不过居然最高分真是意外之喜。满足了我这个隐藏型完美主义者的欲求【嘴角乱他妈上扬】至于毕设,成功做了实物出来,看着千篇一律的展板展册当中出现自己那闪瞎眼的灯具设计和海报风的板子,满足感不是一星半点www

有些话只敢发在lof😂不然要是被熟人看到了我会被打吧

接下来有时间还会继续画画撸章子啥的,给睽违超久的lof除除草啥的

总之恭喜自己完美毕业了
往后,就要对自己全权负责啦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