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叠墨

那些即将到来的才是我还未失去的

睡前瞎韶

八月最后一天啦,暑假最后一天啦~今天下午要回学校。提前知道了一点点课程安排。。。目瞪口呆。感觉这个学期大概会忙的连同学的脸都见不到。

啊啊,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我必须得好好把暑假废人状态给扭转回去,好好学习和工作~重点是最近一直有点苦闷。

我,是不是应该从二次元毕业了啊?因为发现自己对动漫的爱越来越痴狂了喂?!已经影响生活比较严重了ORZ  当然,我自控力还是比较引以为豪的,只要自己不想看动漫什么的,就可以做到。就是我同样引以为豪的专注度会令自己有时候不自觉沉进去,发现的时候已经持续好几周这样。

是不是下个决心比较好呢?真困扰啊。

还有,想开个小号放别类的东西。关注我的大概都是为橡皮章和画画。要是我突然开始放文感觉会给人造成困扰的样子hhh可是,两个号我又非常懒。。。。真是麻烦啊自己

睡觉(@ ̄ー ̄@)

评论